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

何維健來台『卡陰』!!!暴瘦5公斤、有家歸不得!




好友黃靖倫大方收留!唱片公司連夜替何維健搬家!

新加坡小天王何維健二度來台宣傳!除了擔任天后師妹「JOLIN」演唱會的暖場嘉賓之外,他自己也接了近30場的校園演唱會!這一趟來台公司幫他租了離公司只有10分鐘距離的小套房!剛搬進去的他顯得相當開心!殊不知過了1星期之後何維健突然打電話給工作人員說:「我遇到恐怖的事…..」他說他前一晚睡前發現家裡的冷氣機插頭沒有插,本想插上,但轉念一想:算了!反正現在天氣還是有點冷應該不用開冷氣,於是他就沒有動手去插插頭!可怕的事發生了…隔天早上起床,冷氣的大插頭牢牢地插在插座上….!何維健心一驚!因為他非常肯定自己昨天沒有真的動手去插插頭!…工作人員安慰他說:「不要疑神疑鬼!一定是你自己記錯了!」

而一向不會遲到的何維健一連幾天通告都大遲到!工作人員本想責備他,但發現何維健精神不繼,臉色發青!何維健說:「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覺得好累!尤其一回到家都非常想睡覺!」當時還以為他生病了…沒想到過兩天,何維健充滿驚恐地打電話給工作人員說:「這個房子真的怪怪的!」原來好友黃靖倫打電話給何維健聊天,聊著聊著,黃靖倫就問:『ㄟ~宣傳姐姐在你家喔?!』何維健說:『沒有啊~我一個人在家!』…黃靖倫說:『那我怎麼聽到有女生一直在叫你….』此話一出,何維健心裡很害怕但故作輕鬆開玩笑說:「如果有鬼…也應該是個美女吧!」

上周何維健私下跟工作人員相約去算命!本想問一問工作上的事!沒想到老師一看到何維健便激動地說:「你怎麼卡到陰了?」老師接著說:「你現在住的地方有一個女孩子耶!…」此話一出嚇壞一票工作人員!大家剎那間想起何維健與黃靖倫的對話….( 黃靖倫說:『那我怎麼聽到有女生一直在叫你….』) 大家嚇得說不出話來!沒想到「真的有!而且真的是”女生”!」老師撥開何維健的瀏海,大家清楚地看到他額頭上凹陷了一個5元大小的圓型,翻開他的下眼皮赫然在眼球極下方出現了一個黑點!當時何維健臉的下半部呈現綠色的狀態….!

老師說:「馬上搬家!絕對不可以再回去了!她很喜歡你…每天都等著你…!」何維健才想起自己當時還口無遮攔地開玩笑讚美對方一定是個美女…!老師交代何維健絕不可以再回去!並且搬新家後要用:芙蓉、玫瑰、菊花+鹽水煮沸後洗澡連續三天!並且前往行天宮拜拜!… 聽完老師的話嚇得何維健再也不敢回家!打電話給黃靖倫求救!為免好友流落街頭,即便自己的家也小的不像話,但仍二話不說收留何維健!但條件是:「住宿期間必須幫他洗廁所!」於是何維健在黃靖倫家窩了3天!說也奇怪,在黃靖倫家的第一晚何維健當真睡的非常香甜,隔天起床後臉上的綠光、眼球上的黑點、額頭的凹陷也不見了!大家大呼神奇!

然而公司也在昨天火速幫他找到了新家!何維健也順利地搬進去!並且乖乖按照老師所說地買了芙蓉、玫瑰、菊花準備好好洗個花澡!還認真的去拜拜!希望除去一身的驚恐與厄運!何維健表示:「這一次真的嚇到我了!不過我很慶幸我有這麼好的一群同事!也希望此後一切順利啦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